公益热线:022-83699036
邮   箱: tianjintly@sina.com
[北方网]“自强之星”军事体验营活动结业:娃娃兵长大了
桃李源文化基金会官网     2014-08-04
  天津北方网讯:“自强之星”军事体验营活动结业,13名娃娃兵从静海县空军某部队返回市区。谈起这次军旅生活的经历,许多孩子都表示: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体验不同人生,变得更加自立自强。

  本次活动是由团市委、市少工委、今晚报社、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,市少年宫承办的“安利杯”天津市中小学生“自强之星”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。13名“自强之星”和“自强少年”大多数都是首次体验军营生活。这次体验活动,为他们上了一次充实有意义的暑假实践课,让他们懂得面对生活要自立自强、吃苦耐劳、懂得分享。

  10岁的汉沽中心小学学生刘家卓说:“军营生活苦中有乐,我每天都把点滴经历记录下来,准备开学和同学们分享。”13岁的咸水沽三中学生张春阳说:“我要学习军人叔叔坚强的品质,生活中遇到小磕小碰,不再惊慌失措。”12岁的津南实验小学学生柴崇越告诉记者:“我感觉自己长大了,学会了适应环境,解放军守卫祖国是神圣的,我也要好好学习,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做贡献。”

新闻链接:http://roll.eastday.com/c1/2014/0804/1109181998.html

友情链接
中国宋庆龄基金会  |   上海增爱基金会  |   壹基金  |   中华文化促进会  |   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  |   阳光文化基金会  |  
版权所有: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     Copyright © 2010 - 2013 TJTLY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
公益热线:022-83699036    E_mail:tianjintly@sina.com     津ICP备11007150号       技术支持:App